经济与管理学院旧

泉州信息工程学院经济与管理学院团学全体大例会

时间:2019-03-28 22:37:14  来源:泉州信息工程学院  作者:经济与管理学院

   为保证经济与管理学院团总支、学生会、自律会三会工作的顺利开展,加强三会之间的团结协作,3月22日晚6时30分泉州信息工程学院经济与管理团学全体大例会于JB409报告厅如期举行。出席此次会议的嘉宾有经济与管理学院团总支书记马云龙老师,团总支副书记梁敏、庞淦跃,经济与管理学院学生会主席傅瑶,学生会副主席谢倩倩,邓荣华,马祺翔,经济与管理学院自律会主席张逸晗,副主席吴银娇。

  伴随着主持人热情洋溢的开场会议进入第一项,各部门负责人分别上台简述部门工作报告。各部门负责人肯定了自上学期以来部门的出色表现,部门积极配合学校安排,成功举行各项活动,深入贯彻我校“知行合一”的教育思想,并且也指出了工作中的不足,加以改进。对本学期工作也提出了宝贵的设想,以崭新的精神风貌推进和落实好今后各项工作。

  紧接着由团总支副书记庞淦跃作2019下学期工作计划,副书记从三方面阐述了我院接下来的工作,鼓励全体成员要延续上学期的热情与严谨。一、团学团规,认真落实使每个团员的团籍正确无误,调动每位团员共同完善团建设。二、校园文化活动,副书记鼓励同学积极参加校园活动,积极鼓励每个部门开展活动,秉承“敢想敢做”的理念,丰富校园文化生活。三、新媒体平台运营,做好宣传工作,要及时更新热点,完善校园信息,让新生能更加全方位地了解学校。最后,副书记要求各部门要贯彻落实学校安排,与我校实际情况相结合以提高共青团建设。


    会议最后对三会各部门工作积极分子进行表彰,由经管院团总支书记马云龙老师宣读表彰名单,此次共表彰42名干事,希望这些干事再接再厉,以更高标准要求自己,发挥带头作用,也通过这次表彰来激励各部门干事更加努力工作,积极进取,共同建设好经管院三会。

    本次例会展现了经管院三会全体成员的工作新面貌,有利于引导各部门干部干事积极配合以及加强学院工作建设,展现了我院学生不忘初心、总结经验、探索前进的积极态度和为校服务的信心。
 
经济与管理学院团总支编辑部叶欣芸供稿

下一篇: 规划人生路,展望未来行

上一篇: 团结一致共互助,力拔山兮气盖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