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与管理学院旧

团结一致共互助,力拔山兮气盖世

时间:2019-03-28 22:18:50  来源:泉州信息工程学院  作者:经济与管理学院

       为了培养同学们的团结协作和坚韧不拔的精神,增进同学们之间的交流,由泉州信息工程学院经济与管理学院学生会体育部主办的第二届拔河比赛于3月20日下午3时在田径场如期举行。本次比赛经管院18级以班级为单位参赛,共若干支队。这些队伍分别进行比赛,比赛使用淘汰制,最后的四只队伍分别进行冠亚季军的争夺。

 

 

比赛开始前,参赛选手们精神抖擞地走进赛场,一个个摩拳擦掌,排好了阵势。随着口哨声响起,比赛正式开始,选手们迅速的投入比赛,个个紧握长绳,用尽全力拼命往后拉,将力量拧成一股绳,渴望着用自己的一份力为班级赢得荣誉。即使一开始占于弱势,选手们也没有放弃,都表现出了顽强的意志和拼搏精神,既赛出了水平又赛出了风格。而场下的观众们也丝毫不懈怠,为选手们呐喊、助威,助选手们一臂之力,加油声此起彼伏,将现场的气氛点燃到了最高点。经过几轮激烈的角逐,最终18国际商务一班荣获冠军,亚军和季军分别为18电子商务专科班和18电子商务二班。

   
此次拔河比赛不仅培养了同学们的团结协作精神,而且还增进了同学们之间的友谊,同时也丰富了同学们的课余生活,更是培养了他们坚韧不拔的精神和积极乐观的生活态度,体现了自强不息、互帮互助、团结一致的泉信风采。
 
                       经济与管理学院团总支编辑部林鑫供稿

 

下一篇: 泉州信息工程学院经济与管理学院

上一篇: 舌战群雄,智夺桂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