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与管理学院旧

团结拼搏,永创辉煌

时间:2018-12-27 00:03:43  来源:泉州信息工程学院  作者:经济与管理学院

         为提高大学生的身体素质与文化修养,进一步丰富大学校园生活。12月26号下午4时许,在一栋宿舍前的篮球场上,经济与管理学院和机械与电力工程学院打响了本届校级篮球赛总决赛的战斗。

         哨声一响,伴随着裁判手中篮球的抛起,比赛正式开始。双方队员积极拼抢,由经管学院方率先争得进攻权。双方球员们各司其职,纷纷进入状态,以最饱满的热情投入比赛,一轮轮的进攻、防守,动作帅气利落。两队队员本着“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精神,在场上展开着一轮轮的追逐,随着比赛的进行,双方都表现出了极强的取胜欲望,渴望用自己的一份力量,为学院夺得胜利,在球场上尽情的挥洒着青春的汗水。比赛进行期间,尽管经管学院方一度落入下风,但球员们仍没有失去信心,彼此互相鼓励打气,改变战略,在11号球员的带领下我院队员们团结一致,逐渐找回比赛的状态,奋起直追,为我们呈现了一幕精彩的进球盛宴,将比赛带入了高潮,引得场下的观众们欢呼声不断,将现场观众的气氛彻底引爆,体育竞技运动的魅力也被体现的淋漓尽致。随后的比赛中,双方球队稳扎稳打,互有进球得分,比赛过程跌宕起伏,而双方观众的庆祝呐喊声更是让人听的热血沸腾。最终我院的队员们凭借着团队的出色发挥以及球队沉着冷静的打法将领先的优势牢牢掌控,将比分定格在了53:50上,夺得了本次校级篮球赛的冠军。

         此次篮球赛不仅仅培养了参赛同学的竞争意识和坚持不懈的优良品质,还让大家领略了篮球的精彩,认识到了运动的魅力丰富了泉信学子的课余生活。

  
               经济与管理学院团总支编辑部严奥辉供稿

下一篇: 我校学子荣获中国大学生广告艺术

上一篇: 经济与管理学院第三届宿舍文化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