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与管理学院旧

经济与管理学院第三届宿舍文化节

时间:2018-12-26 23:53:58  来源:泉州信息工程学院  作者:经济与管理学院

         为了丰富同学们的宿舍生活,在同学们中间逐步树立起寝室文化的理念,让同学们以后能够更加注重寝室卫生的保持,营造一个文明、自理、温馨、多彩的宿舍环境,养成良好的自律习惯,为大学生活留下美好的回忆。12月26日下午,由经济与管理学院团总支监查部自律会督察部共同承办的第三届宿舍文化节在教学楼jb409再次启程,担任本次比赛的评委有团总支副书记梁敏庞淦跃,学生会主席傅遥,自律会主席张逸晗,自律会副主席吴银娇。

 

      

       本次比赛以宿舍为单位,首先由参赛选手各自上台通过演讲的方式来介绍自己的宿舍。他们生动的演讲,让我们看到了舍友之间的情谊,也看到了对美好生活的向往向我们展现了一个个温馨的宿舍。紧接着就是宿舍舍歌的演唱环节,面对着评委和观众,他们毫不怯场,落落大方,用自己动听的歌声诠释着青春飞扬的主题,给评委和观众们带来一场不同凡响的听觉盛宴,整场比赛高潮迭起,精彩纷呈,一首首悦耳动听的歌曲如一幅幅优美的水彩画缓缓呈现在观众面前他们独具特色的表演方式,引得在场观众的热烈掌声。 

       通过参赛宿舍的精彩表演和评委的最终打分,最终获得一等奖的是栋A215,获得二等奖的是四栋A502,获得三等奖是一栋A220,获得优秀奖的是一栋A214、A203,三栋B216,四栋A520、B520,十二栋A402、B411以及最美宿舍四栋A520活动的最后,由经济与管理学院团总支副书记梁敏为获得一等奖的宿舍颁奖学生会主席傅遥为获得二等奖的宿舍颁奖自律会主席张逸晗和副主席吴银娇为获得三等奖的宿舍进行颁奖,团总支监部部长孙演文以及自律会察部部长陈同为获得优秀奖的宿舍进行颁奖。此次宿舍文化节也在一片掌声中画上了圆满的句号。

 

     

 

    

       本次宿舍文化节不仅给个人提供了一个展示自我的平台,也培养了同学之间的集体荣誉感。更使得我校学生形成关爱他人的良好风尚,和营造出一个温馨、和谐的寝室环境,也使我校树立了良好校园风气。

 
经济与管理学院团总支编辑部方咏儿供稿

 

下一篇: 团结拼搏,永创辉煌

上一篇: 享受语言魅力,挑战精彩极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