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与管理学院旧

享受语言魅力,挑战精彩极限

时间:2018-12-26 23:29:24  来源:泉州信息工程学院  作者:经济与管理学院

        为了进一步丰富同学们的课余文化生活,展现当代大学生风采以及为爱好主持的同学们提供一个展示自我的舞台。泉州信息工程学院经济与管理学院学生会于12月18日晚7时在教学楼JB409举办了以“‘话’茧成蝶”为主题的第三届“金话筒”主持人大赛决赛。

 

 

 

出席此次比赛的评委及嘉宾有学生处副处长兼经济与管理学院党总支书记苏电波老师,校团委书记李诗老师,经济与管理学院党总支宣传委员王斌老师,党总支青年委员李晓芳老师,经济与管理学院团总支书记马云龙老师,经济与管理学院余秋燕老师、李颖老师,第二届金话筒主持人大赛冠军陈镇宇三会主席团和三会各部门部长,以及特邀嘉宾校文娱部副部长黄思铭。
 
比赛伊始由文娱部倾情助阵带来精彩的开场舞《讨厌》,现场气氛热烈,观众们满怀热情。随后比赛在主持人热情洋溢的开场白中正式开始,本次比赛共分为两轮进行,第一轮参赛选手们依次上台进行自我介绍和才艺展示。参赛选手们各自为比赛做了充分的准备,充满自信,在简短的几分钟时间内通过自己的创新展示出自己不凡的主持能力与独特的个人魅力,精彩的唱歌,朗诵,模拟主持等表演让观众们津津乐道,脱口秀,绕口令等表演更是让现场的气氛不断升温。其中九号选手模拟主持婚礼现场与观众的互动把现场气氛带到高潮。第一轮的比拼也随之结束。在短暂的中场休息后,紧接着第二轮的比赛开始了。第二轮参赛选手们两两组合指定主题进行模拟主持,现场的气象播报、主题新颖的模拟金星秀、有趣的产品促销节目等等都充分的展示出参赛选手们优秀的主持能力以及临场的随机应变能力。默契的团队配合使他们碰撞出不一样的火花参赛选手们用饱满的热情和富有魅力的声音给我们带来了别样的视觉体验和听觉盛宴。获得了评委们的一致好评,赢得了场下观众们经久不衰的掌声。比赛期间文娱部带来一首动人心弦的《safe and sound》舒缓了比赛中的紧张气氛,优美动人的旋律,令人陶醉其中。比赛也来到了尾声,到了最激动人心的颁奖环节,最终金融工程二班李安奇获得冠军投资学二班白雪岩获得亚军电子商务二班毛筱婷获得季军电子商务二班毛筱婷、国际商务二班王伊获得最佳默契奖,国际商务一班叶涛国际商务二班王伊、金融工程三班吴霞、投资学一班邹棋、审计学一班林冰冰、物流管理梁康六位选手获得优秀奖。
 

 

 

 

 

 

 

 
 

 
 
 
时光飞逝,主持人大赛圆满落下帷幕。比赛因竞争而精彩,因努力而令人回味。此次主持人大赛充分展示了当代大学生的才艺,体现了当代大学生的综合素质,同时也丰富了校园生活。比赛落幕,成长继续,相信在未来的舞台上,他们一定会更加闪亮。
        
 

 

 
 
 
经济与管理学院团总支编辑部吴燕双供稿

 

下一篇: 经济与管理学院第三届宿舍文化节

上一篇: 人民日报重磅文章纪念改革开放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