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与管理学院旧

聚焦话筒,新声飞扬

时间:2018-12-17 21:48:49  来源:泉州信息工程学院  作者:经济与管理学院
    为了进一步丰富同学们的课余文化生活,展现当代大学生风采以及为爱好主持的同学们提供一个展示自我的舞台。泉州信息工程学院经济与管理学院学生会于12月13日晚7时在教学楼JA209举办了以“‘话’茧成蝶”为主题的第三届“金话筒”主持人大赛初赛。
 



    出席此次比赛的评委有:团总支副书记梁敏,学生会主席傅瑶,学生会副主席谢倩倩,邓荣华,自律会主席张逸晗,学习部部长周辅斌,文娱部部长毛锦清,体育部部长张倩文,信息资源部部长冯义翔,外联部部长唐亮高,副部长柴珂洁、后丽清,主持礼仪部部长邹炎晖。
 



    比赛在主持人热情洋溢的开场白中正式开始,参赛选手们依次上台进行自我介绍和才艺展示。同学们个个妙语连珠,在简短的几分钟时间内展示出自己不凡的主持能力,精彩的唱歌,跳舞,朗诵等表演让观众们津津乐道,脱口秀,魔术,绕口令表演更是让现场的气氛不断升温。他们用饱满的热情和魅力的声音给我们带来了别样的视觉体验和听觉盛宴。场下不时发出阵阵喝彩声,观众对他们的精彩表演给予了热烈的掌声。比赛期间有文娱部倾情助阵,一首了动听的《love story》舒缓了比赛中紧张的气氛,优美的声音,让人陶醉其中。


    这次比赛不仅丰富了校园文化生活,给校园文娱活动增添了一抹亮色,而且也展现了泉信院新一代大学生实力超越,青春活力的精神风貌。

                    经济与管理学院团总支编辑部郑芝华供稿

 

 

下一篇: 人民日报重磅文章纪念改革开放40

上一篇: 经济与管理学院冬季晨跑开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