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与管理学院旧

经济与管理学院冬季晨跑开跑

时间:2018-12-17 21:35:36  来源:泉州信息工程学院  作者:经济与管理学院

      为了进一步增强同学们的身体素质,磨练同学们的意志品质,养成良好的生活习惯,凸显当代大学生的青春活力。由经管院学生会组织开展的18级新生冬季晨跑于12月14日早晨6时45分在田径场开始了。   

 

 

     映着朝阳的第一缕光,同学们井然有序地聚集在操场,在体育部成员的监督下以及各班体育委员的带领下,同学们排着整齐的队伍在操场中慢跑。同学们整齐的脚步声在田径场响起,犹如一首美妙的歌曲唤醒泉信的清晨,队伍中的同学相互帮助,彼此鼓励,喘息声、加油声此起彼伏,为这寒冷的清晨带来了温暖。虽然天气寒冷,但同学们奔跑的步伐依旧热情。他们奔跑的身影为田径场留下了一道靓丽的风景线。


      晨跑不仅锻炼身体,磨练同学们的意志力、坚持力,树立良好的集体意识,增进了班级同学彼此之间的感情,促进了班级的团结融洽。同时晨跑在提高大学生身体素质,培养大学生不怕吃苦的精神上也发挥重要作用。

经济与管理学院团总支编辑部方咏儿供稿

 

 

下一篇: 聚焦话筒,新声飞扬

上一篇: 唱响新时代,共筑中国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