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与管理学院旧

泉州信息工程学院第十二届田径运动会

时间:2018-11-15 18:32:29  来源:泉州信息工程学院  作者:经济与管理学院
       为了更好地贯彻党的教育方针,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响应十九大报告提出的的“广泛开展全民健身运动,加快推进体育强国建设”号召;进一步落实泉州信息工程学院“三走活动”,11月15日上午8.30分,泉州信息工程学院第十二届田径运动会开幕式在田径运动场拉开序幕。本次活动由泉州信息工程学院体育运动委员会主办。副校长黄克安主持开幕式。


 
       伴随着主持人热情洋溢的主持,会议开始了第一项入场式,各个学院运动员和表演方阵依次有序的入场!国旗方队迈着坚定的步伐缓缓的向我们走来,鲜艳的五星红旗在前面引路,领引我校大学生的爱国精神!紧随而来的是校旗队,整齐有致的步伐和着鼓角的节拍,让我们不经想起“知行和一”的校训!随着鼓声节奏前进而来的是我院的表演、代表方阵,他们迎着朝阳,拂着轻风,迈着自信的步伐,整齐的走向主席台,“齐心协力,力争上游;凌云赛场,斗志昂扬”是他们对本次运动会的决心。入场仪式完毕, 林东常务副校长致开幕词,在讲话中着重强调积极推动阳光体育活动,发展奥运精神突破自我强化体育,强健体魄,实现中国梦与体育梦的双合作。也对我们提出了几点要求,友谊第一,比赛第二希望我们能够发挥进取积极,蓬勃向上的精神,全体运动员弘扬更快更高更强的奥运精神:全体裁判员恪尽职守严格按规则操作,严于律己认真负责。党委书记,校长陈笃彬宣布泉州信息工程学院第十二届田径运动会正式开幕!紧接着就是党委副书记校长助理,陈卫华宣布“体育道德风尚奖”的有关内容向我们介绍了评审范围,评选对象以及要求裁判员们严谨地进行评判,“赛出风格,赛出水平”然后依次宣誓的是的是裁判员代表任振东老师,运动员代表杨礼豪。
 



       顷刻之后开始了精彩文艺表演。经管院带来的节目表演,他们白色与橘色的交叉混合 ,舞动的步伐是我们对青春活力的响应,轻快的节拍是我们对青春的激情,向我们展示了经管学子的意气风发,各式各样的表演让我们感受到了青春的活力,让开幕式俨然成为一场精彩绝伦的视觉盛宴。本次运动会开幕式在一阵热烈的掌声中落下了帷幕!


                               供稿人 经管院团总支编辑部吴丽恒
        

下一篇: 经济与管理学院召开“双代会”代

上一篇: 【转】人生要活四境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