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与管理学院旧

“团支书讲团课”活动

时间:2018-04-17 09:06:28  来源:  作者:
 
      为响应团中央的号召,增强团员意识,提高团员青年对基层团组织的认同感和归属感,深化“三会两制一课”的贯彻落实,泉州信息工程学院校团委于4月开始在全校范围内开展“团支书讲团课”遴选活动
2018年4月15日晚上19:00,泉州信息工程学院经济与管理学院各班级与“中国梦”相关主题团课慢慢拉开帷幕。
      团课内容中各班团支书介绍了中国梦,围绕“我的中国梦”开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共同理想和共产主义远大理想教育。同时团支书也向同学们介绍了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性质,历史及职能,带领他们认真学习认识团旗,团徽和团歌,还仔细讲解本次团课知识及发展大学生党员的流程,并告诫同学们大学期间要认真对待学习热情参与活动积极向党团组织靠拢
     通过此次团课学习,同学们对共青团有了更为全面更为深刻的认识。同学们了解到共青团的光辉历史时,能够感受到作为团组织一部分的骄傲并积极向党组织靠拢,争取早日成为一名光荣优秀的中国共产党员!

 

 

 

 

 

 

下一篇: 经济与管理学院青年入团仪式

上一篇: 【转】青听 | 我并不聪明,所以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