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与管理学院旧

教学质量专题研讨会会议纪要-电子商务专业

时间:2018-04-11 15:39:52  来源:  作者:

教学质量专题研讨会会议纪要

--电子商务专业发言总结

 

201844号下午两点半我们在JB304进行有关教学质量专题讨论。此次的讨论由经管学院的院长汪威毅主持,以及全体经管学院的全体教师成员参加。

此次会议我们电商小组的老师从教学质量好坏的体现、本校教学质量提升的重点、提高教学质量的难题并提出建议这三个问题展开讨论。

首先,教学质量的好坏表现在以下几个方面:教学质量是一个系统工程,尤其需要优化教学计划;在实践教学的过程中,要从学生和教师两个角度进行展开,贯穿课前、课中、课后各个环节,在课堂上,要注重与学生互动,激发学生的学习兴趣;教学质量应该有双重标准,既体现社会上普通认可的就业率上,又包括对学生全方面素质的培养。

其次,我校教学质量提升的重点有以下两点:我们是应用型的本科高校,注重对学生实践动手能力的培养,正所谓“善学者究其理,善行者究其难”;教学要与教师为指导,以学生为主题,教师加强对学生的指导,因才实教。

最后,我校教学质量的提升的困难主要有:学校的图书馆设施以及图书的馆藏目录有待完善,希望图书馆的建设进一步完善。

时间飞逝,此次讨论会慢慢接近尾声,教室是第一课堂,校园是第二课堂,校外是第三课堂。我们相信,在学校、教师、学生共同努力下,我校的教学质量将更上一层楼

 

 

                   -- 电子商务专业全体教师

                                                    2018年4月4

 

 

1.jpg

2.jpg

 

 

 

 

 

                    

下一篇: 【转】青听 | 我并不聪明,所以大

上一篇: 教学质量专题研讨会会议纪要-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