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与管理学院旧

我校与建设银行旗下子公司建信人寿福建分公司签订校企合作协议

时间:2018-03-28 19:15:23  来源:  作者:

我校与建设银行旗下子公司建信人寿福建分公司签订校企合作协议

 

328日下午,我校隆重举行泉州信息工程学院与建信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校企合作签订仪式。泉州信息工程学院教务处副处长戈素贞、经济与管理学院院长汪威毅教授与建信人寿保险公司泉州中支总经理汪尽作、建设银行泉州丰泽新村支行客户经理赵唯玮出席了协议签订仪式。经济与管理学院全体教师、电子商务专业学生出席了仪式。

经济与管理学院院长汪威毅教授建信人寿保险公司泉州中支总经理汪尽作、建设银行泉州丰泽新村支行客户经理赵唯玮的到访表示热烈欢迎,介绍了我校发展情况及人才培养的转型改革,并就今后双方深层次、多角度合作提出了意见,希望以本次校企合作协议签订为契机,进一步深化合作,实现校企合作机制和人才培养模式的协同创新,推动校企协同育人,真正做到学生从学校到企业的无缝对接,从而实现校企双方互补、互利、共赢。建信人寿保险公司泉州中支总经理汪尽作就公司发展、人才需求趋势及合作项目作了具体介绍。gsA泉州信息工程学院--国家教育部批准设立的应用型本科院校

此次校企合作的建立是我校发展工作的又一重要举措,是我校校企协同育人的又一成功范例,将对我校转型发展起重要的促进作用。

 

QQ图片20180328191837.jpg

下一篇: 【转】你不优秀,可能是因为你在“

上一篇: 【转】你总要长大的,有些路只能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