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与管理学院旧

娃哈哈宣讲会

时间:2017-12-27 15:59:03  来源:  作者:

 

娃哈哈宣讲会

1122日,第十届娃哈哈全国大学生职场营销实践大赛的宣讲活动在我校教学楼教室JB307举行。

本次宣讲会活动由泉州信息工程学院市场营销协会组织,会长陈伦主持。此次活动的目的是“营销创造未来,大赛培养职业素养,实践成就职场梦想”为宗旨。大赛口号为:“跨世英雄,营创未来”。其目的是关于人才储备,产品推广宣传及销售。

宣讲人为我们介绍了娃哈哈的背景,比赛主推的产品,以及本次大赛的主要规则。此次大赛以大学生为切入点,针对高校市场重点进行新品宣讲推广,要求严格落实新品铺市陈列确保铺市率。此次大赛从大学生组队参与,各队针对性地创作一份营销策划方案。最终,让同学们更加深入了解本次活动的大概详情,

宣讲会的尾声,还发起趣味性的问答,让同学们得到娃哈哈的产品作为奖励。最后,希望第十届娃哈哈全国大学生职场营销实践大赛在泉州信息工程举办成功,希望同学们都能取得优异的成绩!

   市场营销协会撰稿人:梁小敏

下一篇: 市场营销协会第三次例会

上一篇: 市场营销协会成员聚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