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与管理学院旧

经济与管理学院第二届“金话筒”主持人大赛决赛

时间:2017-12-22 09:10:26  来源:  作者:经济与管理学院

 

        为鼓励当代大学生展现勇敢展示自我,开拓创新,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提高广大学子的语言运用能力和综合素质,丰富校园文化生活,12月21日晚7.00经济与管理学院在学术报告厅JB209举办第二届“金话筒”主持人大赛决赛。本次大赛由经济与管理学院学生会外联部主办。出席并担任本次活动的评委的有:学生处副处长、经济与管理学院党支部书记苏电波老师、校团委副书记王金伟老师、经济与管理学院党支部宣传委员王斌老师、经济与管理学院党支部纪检委员亓梦佳老师、校团委副书记庄翔、经济与管理学院第一届主持人大赛冠军陈易阳。
 
        在十四位参赛选手做完自我介绍后比赛正式开始,第一轮才艺展示中参赛选手为我们呈现了声情并茂的朗诵,诙谐活泼的脱口秀还有配音、模拟主持等内容,丰富积极向上的节目,引得阵阵掌声。在精彩绝伦的第一轮比赛结束后,亓梦佳老师就参赛选手稳健的台风与标准的发音做出了精彩的点评,给予鼓励与肯定,也指出其中的不足之处。紧接着第二轮比赛随之紧锣密鼓地展开,参赛选手两两组队进行模拟主持,七组选手分别模拟了当下热门的社会、综艺类节目,向大家传达了积极向上的生活态度。最后陈镇宇、赵文韬、赵璞玉同学以优秀的表现,良好的台风、标准的发音分别获得冠亚季军。郑陈琦同学获得最佳人气奖。
        口若悬河的模拟主持,妙语连珠的脱口秀,诙谐幽默的才艺展示给大家带来欢笑的同时也带给同学们积极向上的正能量。为大学生在勇于展示自我、语言运用和综合素质方面树立了良好的榜样。

下一篇: 市场营销协会成员聚会

上一篇: 经济与管理学院召开2016-2017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