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与管理学院旧

经济与管理学院召开2016-2017学年度校级奖学金评审会议

时间:2017-11-27 21:24:13  来源:  作者:经济与管理学院

 

       11月27日下午4点半,经济与管理学院在教学楼jb304教室召开2016-2017学年度校级奖学金评审会议。经济与管理学院院长汪威毅教授、院长助理吴梅兰老师、部分教师及全体辅导员参加会议。会议由经济与管理学院院长汪威毅主持。

        余秋燕老师首先汇报了今年校级奖学金评审基本情况,包括评审方案、评审具体安排以及评审要求。
        院长汪威毅指出要充分认识做好校级奖学金评定工作的重要意义,并提出三点要求:第一、奖学金的评审工作,一定要真正体现“公开、公平、公正、择优”的原则;第二、要创新评审工作方式,真正体现出奖励育人的特殊作用;第三、要不断总结经验,形成实际可操作的步骤,建立起长效机制。并指出,一定要精心组织开展校级奖学金评审工作,通过奖学金评审过程使广大学生受到教育,促进学风建设。

下一篇: 经济与管理学院第二届“金话筒”

上一篇: 运动挥洒汗水,青春闪耀光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