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与管理学院旧

运动挥洒汗水,青春闪耀光芒

时间:2017-11-20 17:33:54  来源:  作者:经济与管理学院

 

 2017年11月19日上午11点整,泉州信息工程学院第十一届田径运动会闭幕式在田径场拉开帷幕。学院各级领导、评委会成员以及学院的全体师生共同参加。
在庄严雄壮的国歌声中,泉州信息工程学院第十一届校运动会闭幕式正式开始。首先各学院运动员方队入场,闭幕式上先由运动会裁判长宣读运动会前三名学院的团体总分,经济与管理学院以271分的总成绩获得了团体总分第二名,接着校长助理郭惠惠宣读了运动会体育道德风尚奖、团体奖表彰决定并由学院领导进行颁奖。组委会主任黄克安副校长致闭幕词,向此次运动会的裁判员以及工作人员表示衷心感谢以及向获奖运动健儿们表示热烈的祝贺,最后由校长助理陈卫华宣布2017年泉州信息工程学院第十一届田径运动会闭幕。
       通过本次运动会,展现了全校师生良好的精神风貌和充满斗志的活力。培养了同学们的集体主义精神、顽强拼搏的意志和追求更高、更快、更强的奥林匹克精神,让我们共同见证了泉信学子的努力和风采。                      

 

下一篇: 经济与管理学院召开2016-2017学

上一篇: “理性投资,防范风险”——记泉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