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与管理学院旧

“理性投资,防范风险”——记泉州分公司投资者教育基地走进泉州信息工程学院开展“防范非法证券期货”宣传活动

时间:2017-11-20 16:13:41  来源:  作者:

 “理性投资,防范风险”——记泉州分公司投资者教育基地走进泉州信息工程学院开展“防范非法证券期货”宣传活动

 

为贯彻落实全国金融工作会议精神和中国证监会的部署,进一步提高辖区社会公众防范非法证券期货活动的意识和能力,警示震慑不法分子,从源头上遏制非法证券期货活动,净化证券期货市场发展环境,泉州分公司投资者教育基地2017年11月17日走进泉州信息工程学院开展主题为“理性投资、防范风险”的防范非法证券期货宣讲活动,华福证券泉州分公司投资者教育基地主任黄佳翔作为主讲嘉宾,吸引了来自泉州信息工程学院金融工程系近两百名学生到场聆听。
11月17日傍晚,华福证券泉州分公司投教基地工作人员早早来到学校现场,摆放了多种防非知识折页,并在会场显眼的地方张贴了防非宣传海报。晚上7点,讲座正式开始,黄主任从什么是非法证券期货活动、非法证券期货活动的典型手法和活动形式多角度进行解析,并介绍了非法证券期货的典型案例及自我保护方法,现场问答火热,互动不断。通过近两个小时的交流,不仅让学生们了解到投资理财的基础知识,更明晰了市场上不法分子的行骗手法,让学生们在坚定理性投资的基础上,拒绝投资骗局,远离非法证券期货活动。
to1_副本.jpg
to3_副本.jpg

下一篇: 运动挥洒汗水,青春闪耀光芒

上一篇: 泉州信息工程学院讲座教授、特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