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与管理学院旧

泉州信息工程学院讲座教授、特聘讲师聘任议式 暨美佳爽企业招聘宣讲会

时间:2017-11-20 16:03:27  来源:  作者:

 泉州信息工程学院讲座教授、特聘讲师聘任议式

暨美佳爽企业招聘宣讲会
 
2017年11月15日下午,泉州信息工程学院聘任泉州美佳爽企业成功人士讲座教授、特聘讲师仪式,与泉州美佳爽(中国)有限公司招聘宣讲会在教学楼B409教室成功举办。
经济与管理学院14本科电商专业和15专科电商、市营专业学生参加本次仪式与宣讲会。首先,由经管学院汪威毅院长欢迎美佳爽企业来校参加会议,校领导主要参会人员有黄克安副院长、陈卫华院长助理、岳爱臣教务处处长,会议分别授予了陈长球先生讲座教授称号,授予了吴鹤立先生、卢聪景女士、庄晓贞女士特聘讲师称号。
接下来进入企业招聘宣讲会议程,汪院长提出了此次企业招聘会对同学们将来就业的重要性,并宣布宣讲会正式开始。
陈长球教授就公司背景、公司文化以及公司现状等为同学们做了详细介绍,并对电子商务的就业前景做了分析。然后美佳爽企业吴鹤立、卢聪景、庄晓贞、陈松平、熊祥健等同志分别为同学们分享了他们的成功经验,激励同学们努力奋斗,才能拥有美好明天,
通过这次宣讲会,电商市营专业同学切实清楚的了解了目前电子商务行业就业的形势以及自己需要努力的方向。最后,几位企业老师劝勉同学们努力学习专业知识,早日实现自己成才就业的梦想。
泉州信息工程学院
经济与管理学院
2017年11月15日
DSC_4562_副本.jpg
DSC_4565_副本.jpg
DSC_4573_副本.jpg

 

下一篇: “理性投资,防范风险”——记泉州

上一篇: 时光周而复始,泉信校运正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