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与管理学院旧

时光周而复始,泉信校运正燃

时间:2017-11-18 11:05:28  来源:  作者:经济与管理学院

 

        2017年11月16日上午8点30分,泉州信息工程学院在操场举行第十一届运动会开幕式!

        伴随着雄壮激越的进行曲,由国旗手组成的护旗队迈着整齐的步伐,护卫着国旗步入主会场,紧接着的是由2017级新生组成的红旗方阵,三十六面彩旗迎风飘扬,正朝着主席台走来。紧跟其后映入眼球的是意气风发的教工团,接着是各二级学院方阵依次走过主席台接受检阅,他们神情昂扬,带着少年的意气与风发。最后由学校副校长黄克安致开幕词,他肯定了学校重视体育的举措,并对本次运动会的圆满开展寄予美好的祝愿,最后由学校常务副校长林东同志宣布泉州信息工程学院第十一届运动会正式开幕。

        随后操场的舞台迎来了整齐划一的千人广播操以及各学院带来的精心准备的表演,为开幕式更添精彩纷呈。热情洋溢的啦啦操表演吸引力十足,现场气氛火热,引爆全场,值得一提的是经济与管理学院舞蹈串烧所展现的青春活力。
       本次运动会为期两天半,各二级学院选拔组织各自运动员代表队参加竞技,相信泉信学子们一定能全力迸发出属于他们的蓬勃朝气,勇夺佳绩。
                                                    

下一篇: 泉州信息工程学院讲座教授、特聘

上一篇: 青春泉信 你我同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