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与管理学院旧

感谢遇见 感恩有你

时间:2017-11-08 17:08:53  来源:  作者:

 

        11月5日晚19:30,2016级金融工程二班在教学楼JB307开展了以“感谢遇见”为主题的班级活动。本次活动以丰富同学的课余生活,增进同学之间的感情为目的,希望同学们不但认真学习专业知识,更要丰富课余生活,利用课余时间促进同学们之间的交流活动,增进感情,更好的激发班级活力。

      “因为我刚好遇见你,留下足迹才美丽”。那年阳光正好,微风不燥,我在泉州信息工程学院金融二班遇见你。你是否还记得第一次在讲台上羞涩的自我介绍,你是否还记得第一次见到舍友时的兴奋和内敛,你是否还记得初次相遇时的情景,今晚,让我们一起替你回忆。

       蛋糕上的45个名字是我们不论过去还是将来都荣辱与共的决心;精心为对方准备的小礼物都是我们对待这份同学情谊的用心;视频里的每一张相片都是我们相遇至今一起经历的美好画面......
      主持人刘诗棒用一个气球的爆炸作为一个“震撼”的开场,拉开了此次晚会的序幕。今晚的第一个小游戏抢椅子,简单的游戏激发起了同学们的热情。有的同学“过五关斩六将”拔得头筹;第二个抱团小游戏,不但考验同学们的反映能力,还考验了同学们的团结性。

       第三个“击鼓传花”游戏是我们班第一次班级聚会时的游戏,见证了相遇和相识的游戏。大家在游戏中畅所欲言,开怀大笑。不论是什么大冒险,都欣然接受,早就少了初识时的羞涩,或许这就是相遇的意义。
       当活动进行到切蛋糕、互抽小礼物的环节时,我们的晚会就要到尾声了。每个同学都在我们的“Family墙”上签下了自己的名字,属于我们2016级金融工程二班的家庭墙。再打开抽到的礼物,有的礼物包装精美实则“惊吓”;有的礼物看似粗糙却是同学的良苦用心。不论抽到哪个同学的礼物,都是上天的“玩笑”,都是最好的惊喜。正如我们都因为缘分相遇在这个班级,我们将继续携手走过未来的三年。

       同学们都释放了自己的热情,感受到了班级同学的情谊和关爱。感谢遇见你们,在这里。晚会虽然结束,但我们的情谊永不止步。相信在未来的日子里,我们仍会抓紧手,昂首阔步地一同面对今后的大学生活,带着热情和爱越走越远!感谢遇见,感恩有你!
 
(文稿:2016级金融工程2班林诗涵)
 
    

下一篇: 经济与管理学院学生在2016-2017

上一篇: 关注西藏新疆学生,关爱少数民族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