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与管理学院旧

我的青春 我主持

时间:2016-12-09 10:11:54  来源:  作者:

为了培养同学们的口头表达能力,促进校园文化发展,锻炼大学生实践能力,泉州信息工程学院经管学院“金话筒”主持人大赛于128日下午19:00JB409教室准时举行学生处副处长苏电波老师、团总支书记叶必芳老师出席并担任评委。

本次比赛分为两轮,第一轮是由14名选手各自进行才艺展示、第二轮是两两随机组合进行模拟主持。选手们的表现充满着青春的激情与活力,才艺展示中,虽部分选手略显紧张而偶有忘词,但瑕不掩瑜,选手们的发挥还是让人印象深刻,如林木阳同学和陈易阳同学精彩开头,邱光吉同学得体的着装等。第二轮模拟主持环节,选手们创意层出不穷。沈宇杭同学和陈易阳同学主持的“相亲会幽默诙谐,并大胆地进行现场配对,随机应变,取得观众的一致好评。由张琪同学和张陆浩同学主持的“元旦晚会”内容丰富,与观众积极互动,十分有趣。比赛中还穿插了跳舞、唱歌、抽奖等娱乐环节全场气氛轻松而温暖。

 最终此大赛评出冠军陈易阳、亚军张陆浩、季军沈宇杭、人气主持奖袁琴以及11名的优秀奖。经管学院第一届“金话筒”主持人大赛圆满结束此次比赛同学们参与热情高,挖掘了我院学子的闪光点,充分展现了我们同学的靓丽风采,提高同学们自我实践能力,促进学生们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同时为学院活动提供主持人才。

下一篇: 【转】大学生的朋友圈变成拉票圈

上一篇: 红歌高唱 斗志昂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