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与管理学院旧

歌唱青春,歌唱梦想

时间:2016-12-02 15:16:43  来源:  作者:

 

    飞扬的歌声,吟唱难忘的岁月,凝聚心头不变的情节。熟悉的旋律,演绎时代的激越,回荡情怀不改的真切。2016年11月30号晚上19点,泉州信息工程学院第十三届“十佳歌手”决赛在教学楼前篮球场上如期举行。学生处石智生老师、苏电波老师、王金伟老师、黄招娣老师,以及来自小虫琴行的赞助商叶先生出席观看了比赛。
经过前期严格的选拔,16位选手脱颖而出进入决赛。在主持人介绍过比赛规则后,各位选手按照3组的顺序依次进行了歌唱,再由专业评委点评并打分,一轮比赛最后16位选手中8位选手脱颖而出,提前进军前十,剩下的8位同学也没有就此结束,而是进行了新一轮的清唱,然后由随机抽取号数的观众来进行投票,投票结束我经管学院四名选手均顺利进军前十。而在比赛空隙期间,进行了观众抽奖活动,还有来自陈维灏同学精彩的二胡独奏《赛马》。最后,比赛进入最后的冠军争夺战,十位选手,十首歌曲,或深情,或高亢,或委婉,将整场比赛推向最高潮。声来声往,激烈的角逐后,我院陈建宇同学摘得冠军,张凌宇同学夺得季军,陈欣源和洪嘉泰同学也获得了“十佳歌手”称号,其中洪嘉泰同学还取得“最佳人气奖”。
    优美的歌声犹在耳边回响,欢乐的气氛还在心中荡漾,在愉快的歌声和欢乐的笑声中,铭记此刻的愉快与美好,共同期待泉信生活明天更加灿烂的辉煌。

下一篇: 我院参加“2016年百名法学家百场

上一篇: 我院代表队喜获省导游职业大赛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