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与管理学院旧

第四届市场营销技能竞赛宣讲会

时间:2019-04-18 16:26:37  来源:  作者:

第四届市场营销技能竞赛宣讲会

为了丰富学生的校园文化生活,传播营销理念,培养大学生创新创业思维能力,提高学生的营销策划能力。201941721:00在市场营销协会的主持下泉州信息工程学院第四届科技文化节之市场营销技能大赛拉开了帷幕。

本次宣讲会由市场营销协会成员简靓颖同学主持,娃哈哈集团吴文燕经理主讲;主要参会人员有市场营销协会指导老师陈瑞华、市场营销协会成员、娃哈哈集团代表、学生会主席陈伦学长以及参加娃哈哈营销比赛的全体成员。到场人数共187人。

市场营销技能大赛旨在提高大学生创新创业能力、营销策划能力,知行合一,激发学生的创业激情,丰富学生的课余生活。本次宣讲会的目的是为了使竞赛顺利开展,主要介绍一下内容:介绍市场营销技能大赛的沿革;娃哈哈公司;比赛的流程、规则及注意事项。

1.jpg

2.jpg

市场营销协会供稿

下一篇: 泉州信息工程学院第一届“邮政速

上一篇: 第十届娃哈哈全国大学生职场营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