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与管理学院旧

第十届娃哈哈全国大学生职场营销实践大赛泉州信息工程学院总决赛

时间:2018-01-08 22:33:03  来源:  作者:

 第十届娃哈哈全国大学生职场营销实践大赛泉州信息工程学院总决赛

 

201815日晚在Jb601迎来了第十届娃哈哈全国大学生职场营销实践大赛泉州信息工程学院总决赛。

决赛由泉州信息工程学院市场营销协会与娃哈哈集团有限公司合作主办:到场的嘉宾有协会指导老师陈瑞华老师和亓梦佳老师、泉州娃哈哈公司四位经理,各只参赛队伍,市场营销协会各成员。

决赛流程为:(一)主持人开场、介绍嘉宾;(二)团队ppt展示(三)成绩公布,现场颁奖。(四)代表发言总结

当晚共有十六个小组参加了本次总决赛汇报演讲,每个小组都准备充分,表现的也十分出色。每个小组各自展现了自己在这一个月来的营销目的,营销战略,销售方式,宣传方式。方式众多,各不相同,每个小组在台上尽情的表现自己,引来台下掌声阵阵。各组成员从容回答各个评委老师的问题。比赛过程紧凑,充实,互动带动气氛,十分热闹。本次决赛共评选出特等奖一名,一等奖一名,二等奖一名,三等奖四名,创意之星一名,策划之星一名,营销之星一名,人气之星一名,优秀奖九名。  

这既是一场比赛,更是一场交流学习。每个人为了这次比赛从最初的组建队伍,到后面的营销,到最后的结束,都付出了自己巨大的努力。也因为有他们的付出,这次营销大赛能够圆满结束。也感谢为本次大赛付出的所有市场协会的同学们!有你们,市场营销更精彩!衷心希望市场营销协会能越走越远!

下一篇: 第四届市场营销技能竞赛宣讲会

上一篇: 我校获得2018年福建省职业院校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