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与管理学院旧

市场营销协会学期工作纪实

时间:2017-06-11 17:57:10  来源:  作者:

市场营销协会是一个团结、友爱、创新结合大学生实践的社团。积极参办活动,丰富大学生的课余生活,促进德、智、体等多方面的发展。

指导老师有陈瑞华、亓梦佳。会长是赖其筠,副会长有张洋玲以及陈惠欣。主要干事有詹森森、傅梦吉、林小琴、陈伦、庄皇珺、刘腾腾、郭志铭、张琪、吴建华、陈慧琳。社团会议场地为Sb704(商务谈判室)。

2017512日于实训楼b704商务谈判室进行职业开放日社团展示。展示商务谈判的整个运行流程,采用逼真模拟的方式提供了一个接触与全面了解商务谈判的机会,创造了一个展示自我能力与才华的舞台。

201767日下午于教学楼B201教室进行第二届市场营销技能大赛暨第九届娃哈哈全国大学生创客营销实践大赛泉州信息工程学院站决赛。比赛为期一个月。合作企业为娃哈哈集团泉州分销公司,代表王育义、陈小芳。

荣获一等奖的是“长的酷说什么都队”。二等奖的队伍有:“小辣椒”,“36D奶铺”,“魔仙堡”。三等奖的队伍有:“Winner”,“15物流小队”,“419乐队”,“死了都要卖”,“噼哩啪啦娃哈哈”。

通过实战,锻炼了同学们的实践能力和学以致用的能力,为将来的就业、创业奠定了一定的基础。

 

222.jpg

 

333.jpg

 

下一篇: 银行技能竞赛活动报道

上一篇: 物流协会学期工作纪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