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与管理学院旧

放飞你的梦想,开启你的管理思维——企业管理沙盘模拟协会学期纪实

时间:2017-06-08 23:27:15  来源:  作者:

555555555.jpg

企业管理沙盘模拟协会是泉州信息工程学院成立的第一家专业社团,2009年由参赛集训学员和竞赛选手发起成立。协会主要负责企业管理沙盘规则的讲解、培训和校内赛项的筹备工作,企业管理沙盘从职业经理人的角度,分成CEO,采购经理,营销经理,人事经理,财务总监,生产总监,信息总监等若干不同角色,围绕一家虚拟企业开展经营活动。

沙盘协会致力于全面提高学生的管理能力。使学生在分析市场、制定战略、营销策划、组织生产、财务管理等一系列活动中,参悟科学的管理规律,培养团队精神。

通过协会的培训,校内竞赛等活动有效地培养了学生的经营管理的全局观念,全新商业视角和创业思维,深受同学们的欢迎,历届沙盘协会成员数超过200人。

协会成绩:

2009年荣获“ITMC福建省物流沙盘模拟大赛”一等奖。并取得国赛名额,荣获国赛三等奖。

2010年荣获“ITMC福建省企业管理沙盘模拟大赛”一等奖。

2011年荣获“ITMC全程电子商务沙盘模拟大赛”国赛三等奖。

2012年荣获“福建省沙盘模拟大赛”优秀奖。

2013年荣获“福建省沙盘模拟大赛”三等奖。

2014年荣获“福建省沙盘模拟大赛”优秀奖。

2015年荣获“福建省沙盘模拟大赛”二等奖。

2016年荣获“福建省沙盘模拟大赛”三等奖。

2017年荣获“福建省沙盘模拟大赛”本科组二等奖。专科组三等奖。

 

协会主要干事:

协会会长:黎铭江     副会长:施键钊 蔡佩君

秘书长:林仟金     办公室:田阿丽 

组织委员:范 钞    宣传委员:黄雅琴

也许流星并不少见,但它燃烧的刹那,留给人间最美丽的回忆!也许笑脸并不少见,但胜利的喜悦,总会留给世界精彩的一瞬!是的,那些曾经美妙的东西只有短短的一瞬间,但那却把最辉煌的一刻留给了人间。胜利,是每个人所追求的,胜利的喜悦,是胜利与重新开始的转折,胜利是新的开始!我们会和沙盘协会一起进步!

 

 

下一篇: 物流协会学期工作纪实

上一篇: 我校获得第十三届全国大学生“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