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与管理学院旧

深入闽台关系,加强党性修养

时间:2018-01-15 09:36:04  来源:  作者:经济与管理学院

 

       为了增强对入党积极分子进行爱国主义教育、缅怀先烈,加强入党积极分子的党性修养,1月10日下午2点,在经济与管理学院党支部的组织带领下,第二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全体学员参观了泉州闽台缘博物馆

       在集体合照之后,由大厅开始的参观之旅拉开了序幕。在参观的行进间,一帧帧珍贵的历史照片,一件件带有时间痕迹的历史文物,都在娓娓诉说着闽台两个地区间血浓于水,唇齿相依的深厚情缘。同学们流连于展馆中,分散在不同的展柜前,不论是古闽南人的各式房屋建筑,各类农耕工具,还是独属于台湾人的独特戏曲文化都吸引了不同脚步的驻足,一系列展品前停留的目光不断改变,不变的是他们如出一辙的专注神情。期间,同学们也通过相互分享参观的感受,交流了各自的想法。

        通过此次参观,同学们对于闽台文化与其关系的发展历史有了更加深刻的认识,同时也进一步激发了同学们对中国文化传承的热情与兴趣,并通过这个文化窗口受到了爱国主义精神积极的洗礼,加强了党性修养。

下一篇: 经济与管理学院党支部召开支部民

上一篇: 经济与管理学院党支部第二期入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