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与管理学院旧

经济与管理学院党支部第二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结业典礼

时间:2018-01-11 16:05:47  来源:  作者:经济与管理学院

 

       1月9日晚6时许经济与管理学院党支部第二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结业典礼在学术报告厅jb209举行,出席本次典礼的有学生处副处长、经济与管理学院党支部书记苏电波老师,经济与管理学院党支部副书记、组织委员黄月婷老师,经济与管理学院党支部纪检委员亓梦佳老师,结业典礼由经济与管理学院党支部宣传委员王斌老师主持。

        大会第一项奏唱国歌,伴随着歌声响起,全体成员以饱满的热情,庄严地奏唱国歌。紧接着,会议进入第二项,对参与本次结业培训考核通过的86名学员颁发证书,对张洲城等16名同学授予“优秀学员”,进行表彰。学员代表张洲城代表本次培训班学员发表培训感想。随后,大会进入最后一项,由苏电波老师为本次培训做结业讲话,肯定了培训班的高度重视、安排精密、教学形式认真多样,以及参与人员的付出,最后对86名学员提出要求,希望学员们在今后的学习、工作中戒骄戒傲、再接再厉,继续发挥先锋模范作用,严格要求自己,争取早日成为一名光荣的共产党员。

       虽然结业典礼结束了,但它对于培训的学员们而言将是一个更好的开始,不忘初心,砥砺前行,相信通过他们的不断努力,一定会成为一名优秀的共产党员的。

 

 

下一篇: 深入闽台关系,加强党性修养

上一篇: 人民有信仰民族有希望国家有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