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与管理学院旧

经济与管理学院召开支部委员会换届选举大会

时间:2016-12-09 15:41:23  来源:  作者:

 

    12月9日上午9点40分,经济与管理学院党支部于教学楼JB306教室召开全体党员大会,我院全体党员老师,部分在校预备党员学生参加了会议。
会议由苏电波同志主持,分两个流程进行。首先进行的是支部委员会换届选举,苏老师就换届情况做了相关说明。按照党章规定,基层党组织三年一换,我党支部上一次换届时间为2013年2月,由于学院人事变动,换届大会一直未能按时换届。随后,苏老师由简单介绍了几位支委候选人的情况,与会党员进行差额投票选举。
会议的第二个流程。苏老师向与会党员介绍我院一年来“两学一做”教育实践活动的开展情况以及取得的成果。苏老师再次强调了“两学一做”的内涵,要求与会党员逐字逐句地通读党章,认真学习习总书记系列讲话,保持党员的先进性。苏老师还大概向与会党员介绍了下一阶段支部党建工作的内容,希望与会党员能积极配合,认真总结心得体会,按时完成教育学习任务。

下一篇: 【转】习近平谈高等教育:把立德

上一篇: 【转】习近平:把思想政治工作贯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