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第九届教工篮球赛圆满结束
时间:2019-12-24 来源: 作者:

  

为丰富我校教职工课余生活,增强团队凝聚力,展现教职工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由学校工会组织举办的泉州信息工程学院第九届教工篮球赛于1119日拉开帷幕。经过一个多月的激烈角逐,最终通识教育中心代表队一路过关斩将,夺得第一名,机关代表队获得第二名,创意设计学院代表队获得第三名。

未标题-2.jpg

此次比赛共5支队伍参赛,分别是机关代表队、土木工程学院代表队、创意设计学院代表队、通识教育中心代表队、混合代表队。赛场上,球员们拼抢积极、奋勇争先,充分发挥个人特长和团队协作;裁判员秉公执法、严肃认真,保证比赛的公证性、连续性和观赏性。现场紧张而热烈,场面精彩纷呈,赢得了观战师生的阵阵喝彩。

图片1.jpg

此次教工篮球赛展现了我校教职工良好的精神面貌,增进了各单位教师之间的感情交流,进一步提高了大家的团队协作能力,为学校各项工作的开展打下良好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