厉害了,我的数学建模社团!
时间:2018-09-20 21:53:30 来源: 作者:

 

泉州信息工程学院数学建模社团成立于2016年9月,是泉州信息工程学院成立的第一批专业类社团。
泉州信息工程学院数学建模社团以“交流思想,提高能力、团队协作、开拓创新”为宗旨,培养广大同学用数学方法解决现实问题的能力,激发广大同学学习数学的积极性,提高他们建立数学模型和运用计算机技术解决实际问题的综合能力,丰富在校学生的课余文化生活,开拓知识面,培养他们的团队意识、探索意识和创新意识,提高学生的科研水平,营造良好的学习氛围。为在校学生提供一个认识数学建模、学习数学建模、交流数学建模经验的平台。
泉州信息工程学院数学建模社团积极开展丰富多彩、灵活多样的学术性、知识性、实践性的活动,努力开辟第二课堂,活跃校园的学术气氛,为同学们成材创造条件,为培养良好的校风、学风,为促进校园精神文明建设作贡献。
社团在通识教育中心数学建模教练组的指导下,积极带领会员参加各种数学知识竞赛、数学建模竞赛,并在各类竞赛中取得了优异的成绩:2017.9参加“高教杯”数学建模竞赛获得二等奖一项。2018.5参加“五一数学建模联赛”获得三等奖三项。2018.6参加“中青杯”数学建模竞赛获得二等一项。(供稿:数学建模社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