泉信学生中特理论研究生畅谈如何做好学术竞赛
时间:2016-11-30 10:26:35 来源: 作者:

 

 2016年11月28日,泉信学生中特理论研究会畅谈如何做好学术竞赛。研究会组织部部长介绍了挑战杯课外学术比赛的具体内容,激励我们参与,让我们明白还有这样一个比赛存在。再利用挑战杯 课外学术比赛引出两个值得深刻思考的问题:如何阅读?如何做好社会调查?利用慷慨激昂的陈词,让在场的成员们得到一个深刻的理解和反思,这将激励着我们不断去挖掘,开拓我们的创造力。
读一本好书,就是和一个高尚的人对话。一坦还特别推荐了以下两本书:
1.《如何阅读一本书》该书作者是[美] 莫提默·J. 艾德勒、查尔斯·范多伦该书主要论述指导如何通过阅读增进理解力。
2.《罗素论幸福人生》被视为罗素散文中的一本名著,拥有广泛的读者,浅显易懂,饶有趣味。被视为人类获得幸福的指南与向导,人类心灵避免致命伤害的盔甲与保障。
最后,座谈会结尾,蔡敏会长希望这次的座谈会能够带给大家新的感受,同时也希望大家能够努力做好学术,完善自我!(供稿,泉信学生中特理论研究会)
QQ图片20161130102404.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