泉信院学生中特理论研究会参与运动会纪实报道
时间:2016-11-23 10:23:17 来源: 作者:

 

20161119日,为期三天的泉州信息工程学院第10届运动会在热烈的掌声中落下帷幕。田径场上运动员们挥洒汗水,裁判员们做到公平公正,后勤人员保证现场秩序的井井有条。当然这里面不乏我们学生中国特色理论研究会的师生们的踊跃参与。
通识教育中心王世泰老师在开幕式时作为裁判员代表进行宣誓。通识教育中心张云刚老师参加教工青年男子组铅球预决赛以9.99米获得第二名。外联部副部长陈淑容同学更是包揽了四项比赛的奖项,参加学生女子200米以31.55秒的好成绩荣获第一名,学生女子400米以1分16秒27获得第二名,学生女子4×100米接力以1分00秒71摘得第一并破校记录,学生女子4×400米接力以5分20秒17的好成绩稳坐第一并破校记录。
   虽然运动会已经告一段落了,但我们更应该学习那更高,更快,更强的运动精神。让体育精神在泉信学生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研究会的推动下,绽放光彩!(供稿:泉信学生中特理论研究会会长蔡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