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识教育中心教师获批4项福建省教育厅中青年科研项目
时间:2018-08-28 10:03:34 来源: 作者:

 

近日,福建省教育厅公布2018年福建省中青年教师教育科研项目立项名单,我校共有30个项目(科技类15项,社科类15项)获得立项和资助。其中,通识教育中心获批1项科技类项目3项社科类项,分别是:
科技类1项:
主持人:方连花老师,课题名称为:覆盖粗糙集理论及其在校园网络安全防护中的应用
社科类3项:
主持人:王欣老师,课题名称为:文化自信视域下对泉州海丝文化的育人构建
主持人:章素芬老师,课题名称为:国际化校本大学英语课程建设研究
主持人:何宁老师,课题名称为:新时代高校体育文化建设的发展对策研究
    近年来,通识教育中心不断加强科研和教学并举的质量提升,促进和帮助中青年教师积极申报各级各类课题,取得了较好的成绩。希望老师们都能以上述老师为榜样,不断加大教学与科研相结合的校本研究,多出精品,创新教学,不断提升教育教学质量。(供稿:何宁老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