泉州信息工程学院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读书社获批省级马克思主义理论读书社
时间:2018-08-25 11:52:41 来源: 作者:

 

根据中共福建省委教育工委关于公布福建省高校第二批马克思主义理论读书社名单的通知闽委教综〔2018〕6号泉州信息工程学院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读书社获批准为福建省高校第二批马克思主义理论读书社泉州信息工程学院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读书社的主要指导老师是唐洪森老师、王世泰老师、钱立洁老师。 省委教育工委将给予读书社1万元资助,用于购买图书资料和开展相关活动;2018年底前,将根据各读书社阶段性建设成效,择优遴选部分优秀读书社予以重点建设。
据悉,根据通知要求,读书社要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三十讲》《习近平谈治国理政》《摆脱贫困》《之江新语》《干在实处 走在前列》《习近平的七年知青岁月》等重要书籍,把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的大思想、大战略、大智慧学清楚弄明白。要有机融入《共产党宣言》《资本论》《关于费尔巴哈的提纲》等一系列马克思主义经典著作的学习,教育引导大学生深刻理解和准确把握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理论渊源、精神实质和发展脉络,增强对这一重要思想的政治认同、思想认同、情感认同,坚定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的信心和决心。
除了理论学习,还要注重学用结合。力图促使开展社会调研,教育引导当代大学生关注当下、服务社会、勤于学习、砥砺品格、磨练意志,培养高尚的道德情操,树立“四个正确认识”,努力把学习成效转化为拥抱新时代、实现新作为的热情和动力。(供稿:泉州信息工程学院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读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