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上学“习”,骈驰前行-记"马列经典著作读书社成立大会”活动
时间:2018-04-15 12:09:08 来源: 作者:

 

值此春和景明、惠风和畅之际,泉州信息工程学院马列经典著作读书社成立大会于2018年4月11日在教学楼JB505顺利召开。参加本次活动的有教务处副处长苏元涛老师、通识教育中心主任助理余惠兰老师、通识教育中心张俺元教授、严家辉老师,以及读书社全体成员。
00122.jpg
马列经典著作读书社成立大会由社长吴霜主持。活动的首项议程是由副社长田超斌作《马列经典著作读书社成立筹备工作报告》,报告回顾和总结了读书社的筹备工作,并向领导、老师及社员介绍了2017-2018年度读书社社长、副社长、部长等人选。教务处苏元涛副处长在会上致辞,苏副处长认为马列经典读书社成立具有重大意义,是近几年来各高校的思想政治教育发展方向和课改方向,并鼓励读书社要鼓起斗志,在指导教师的指导下持之以恒将马列经典读书社办得更好。通识教育中心余惠兰主任助理在致辞中首先表达了对读书社成立的祝贺,并肯定读书社的作用。此外,余老师希望读书社做到理论与实践相结合,紧跟当前政策,寄语读书社要坚持到底,不要半途而废,将读书社办得更好。张俺元教授在成立大会上发言,张教授希望读书社能够有始有终,读书社自筹备以来挺不容易,应该倍加珍惜。
随后,读书社聘请张俺元教授、严家辉老师担任指导老师,并举行了颁发聘书仪式,由苏元涛副处长、余惠兰主任助理分别向张俺元教授、严家辉老师颁发聘书。大会结束后,全体与会人员合影留念。
此次大会的顺利召开为马列经典著作读书社工作开展拉开了帷幕,在接下来的学习和工作中,我们秉承“‘悦’读经典,砺‘马’前行”的社训,在高校大学生马克思主义理论学习中起带头引领作用。(供稿:马列经典著作读书社指导老师严家辉)

002223.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