砥砺奋进,通识教育中心积极做好迎评工作
时间:2017-12-15 21:30:32 来源: 作者:

 

 自2014年升本以来,泉州信息工程学院将人才培养与泉州地区的经济社会发展紧密结合,努力提高办学水平,强化内部治理管控,办学质量逐步提高,内涵建设稳步推进。泉州信息工程学院通识教育中心依据学校发展,坚持不断更新教育观念,深化教育教学改革,全力以赴完成学校各项教育教学任务。
2017-2018学年第一学期伊始,通识教育中心全体教师一方面完成日常教学任务,另外在唐洪森教授和余惠兰老师带领下,通识教育中心全体教师周密分工,积极协作,圆满完成“本科学士学位”各类材料整理。据不完全统计,就评估材料和本科教学工作等主题,近13次之多组织召开讨论会和协调会。依据各教研室实际情况,合理分工,组织学习了专家讲座和学士学位工作评估知识,结合自身实际,围绕“如何做好学士学位评估材料“如何规范管理,保证教学质量”等问题多次讨论和协调,并就存在的问题提出了具体整改措施。
据悉,唐洪森教授和余惠兰老师也多次指导检查,鼓励通识教育中心全体要不断提高教学质量、创新工作思路,以饱满的热情、高度的责任心、积极的姿态投入到迎评工作中去,为我校学士学位评估工作作出应有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