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识教育中心代表队荣获2017年教职工篮球赛亚军
时间:2017-12-14 21:28:31 来源: 作者:

 

近日,泉州信息工程学院2017年教职工篮球赛落下帷幕。我通识教育中心代表队在唐洪森老师带领下,组成强大的比赛团队,他们是任振东老师、张重阳老师、张玉炼老师、张杰老师、谢少华老师等。篮球团队始终保持顽强的战斗精神、强烈的荣誉感、永不言败的坚定信念和高昂斗志,奋勇拼搏,赛出风格、赛出水平,最终获得宝贵的亚军,为通识教育中心争得荣誉。
本次篮球赛,比出了友谊,赛出了风格,展现了我通识教育中心教职工昂扬向上的精神面貌。同时,进一步增强了教职工的团队精神和集体凝聚力,为促进校园文体活动的蓬勃发展、构建和谐校园起到了积极作用。赛场上有半百的沙场老将,也有刚入教坛的球场新兵。每场比赛中,队员们拼抢积极,奋勇争先,将个人的特长与团队的协作充分发挥,场面精彩纷呈,赢得了现场观战师生的阵阵喝彩。经过激烈比赛,我通识教育中心荣获此次比赛亚军。
我校对比赛件非常重视,12月13日下午,学校领导黄克安、陈卫华和郭惠惠为获奖单位颁发锦旗。
 
通识教育中心体育教研室任振东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