思政教研部教师参加泉州市高校马克思主义理论教学研究会2017年会
时间:2017-09-25 16:03:06 来源: 作者:

 

9月23日,泉州市高校马克思主义理论教学研究会2017年会暨学术研讨会在泉州师范学院召开。泉州市教育局、泉州市社科联、泉州师范学院等单位领导出席年会开幕式并致辞。受华侨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党委书记、博士生导师、泉州市高校马克思主义理论教学研究会会长林怀艺教授委托,泉州市高校马克思主义理论教学研究会副会长刘玉生教授在年会上作了研究会工作报告,以及调整、增补研究会副会长通报。在年会和学术研讨会上,泉州师范学院刘玉生教授、华侨大学骆文伟副教授、泉州师范学院郑云斌教授分别作了“泉州师范学院加强和改进思想政治理论课建设经验介绍”、“华侨大学通识教育的现状、发展与展望”、“习近平总书记7.26重要讲话精神解读”。此外,年会还就新形势下思想政治理论课建设进行了深入的交流。
     我校历来重视与泉州市兄弟院校交流经验、共享资源,每年均组织思政课教师积极参加泉州市高校马克思主义理论教学研究会年会暨学术研讨会。即使今年恰逢2017级新生入学报到日,思政教研部仍精心组织,积极参与,委派教师代表张俺元、严家辉参加年会,并向年会提交论文。我校思政部负责人石智生副教授向年会提交的论文《增强民办高校大学生思想政治理论课获得感的策略研-以泉州信息工程学院为例》获得年会优秀论文三等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