谢有为老师指导第十四届五一数学建模竞赛获得佳绩
时间:2017-06-13 15:13:50 来源: 作者:

 

 第十四届五一数学建模竞赛我院共组织两支队伍参加,其中陈宇峰、魏靖、郑懋三位同学在谢有为老师的指导下荣获一等奖胡丹、张铧、陈秀红三位同学获得成功参赛奖。
 第十四届五一数学建模竞赛于2017年429日正式开幕,此次比赛有全国31个省市、自治区的高校以及美国,加拿大,澳大利亚、新西兰等十个国家的高校,共4782支队伍,14300多名同学参加比赛,参加竞赛的队伍与人数都创造了新的记录,其中包括北京大学、清华大学、南京大学、东南大学、同济大学、国防科技大学等多所985高校以及美国加州大学、加拿大温莎大学、澳洲国立大学等世界知名高校都有队伍报名参加。
据了解,大学生数学建模竞赛一直以来受到我院领导高度重视,数学教研室在2016年9月成立数学建模社团,现有成员70名,有兴趣的同学欢迎报名参加学院的数学建模选修课及社团。

03.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