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洪森教授以“东海问题前瞻”为主题授课
时间:2017-10-31 18:03:36 来源: 作者:

 

2017年10月29日晚,唐洪森教授东海问题前瞻为主题,为来自我校软件学院、创意设计学院、电通学院的同学们上了一堂精彩的《形势与政策》课。 
唐洪森教授在课上以幽默风趣的语言,紧密结合我国当前所面临的东海形式以及青年国民海洋历史知识的匮乏的情况,围绕我国历史国情、政策形势、自然地理等多个角度为同学们深度解读了东海问题,加深了我校同学的海洋国土意识、海洋财富意识、海洋资源意识、海洋竞争意识、海洋环境意识、海洋安全意识,使同学们清晰又深刻的领悟到了海洋资源保护的重要性。
课堂上,唐洪森教授出色的口才,在令人捧腹的同时,不知不觉让同学们增长了见识。课外,唐洪森教授积极筹备和组建关于海洋意识教育和海洋文化方面的专业社团,力图将海洋意识教育融入到大学生思想政治教育工作中,促进大学生的全面发展。本次报告在热烈的掌声中圆满落下帷幕,通过这次报告会的学习,海洋交通意识、海洋资源意识、海洋空间意识、海洋科技意识、海洋博弈意识、海洋富国意识、靖海安邦意识、海洋崛起意识、科学开发海洋意识以及构建海上和谐世界意识在同学们的心中生根发芽,扩展了知识面的同时,也令同学们的综合素质得到了提升。(供稿:2017网络工程班,杨宇濠)

 

  形势与政策02_爱奇艺.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