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部两篇论文参加泉州市高校马克思主义理论教学研究会2015年年会暨学术研讨会获奖
时间:2015-11-29 17:21:06 来源: 作者:公共基础部

 

11月28日,泉州市高校马克思主义理论教学研究会2015年年会暨学术研讨会在华侨大学召开。
泉州市委宣传部,泉州市委教育工委,泉州市社科联相关领导及泉州市高校马克思主义理论教学研究会会长陈少牧、副会长刘玉生和来自华侨大学、泉州师院、仰恩大学、闽南科技学院、闽南理工学院和我院共6所本科院校及黎明大学、泉州经贸职业技术学院等泉州地区13所高职高专院校的五十余名从事马克思主义理论教学、研究以及宣传工作的专家、学者参加了此次会议。我院党委曾亚雄副书记、陈天年副书记及我部思政理论课教师董四代、石智生、王欣、谭茜参加了年会。
大会由高校马克思主义理论教学研究会副会长、泉州师院刘玉生教授主持。大会围绕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治国理政的系列重要论述和十八届五中全会以及贯彻《普通高校思想政治理论课建设体系创新计划》、提高思政理论课教学质量研究等展开了广泛交流和深入研讨。大会还选举产生了泉州市高校马克思主义理论教学研究会新一届理事会会长1人,副会长若干人,新当选的会长为华侨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党委书记、博士生导师林怀艺教授。

       本届年会参会的近50篇论文中共有16篇获奖,其中一等奖两篇、二等奖六篇、三等奖八篇,我院石智生、陈四海合作的论文获二等奖,董四代、张云刚合作的论文获三等奖。会上,我院思政理论课教师董四代教授,石智生老师还就我院思政理论课教学现状及思考的问题与参会同仁进行了广泛地交流。通过本届年会的交流学习,对于借鉴兄弟院校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学宝贵经验及进一步推动我院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学和科研水平具有重要意义。

IMG_1770.JPG

 

IMG_1789.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