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识教育中心获评多个校级立项建设项目
时间:2017-04-26 11:10:03 来源: 作者:

 

根据学校下发的《泉信院教〔2017〕5 号 关于公布我校2017 年度本科教学质量与教学改革工程项目立项建设名单的通知》的文件,通识教育中心获评多个校级立项建设项目。
校级教学研究改革项目,分别是:郝伶、何蔚涵、聂晶晶、余惠兰,内容涉及到数学学科、英语教学、英语口语等。
校级教学团队建设的是:余惠兰老师的大学英语教学团队。
校级精品在线课程建设项目是余惠兰、王世泰,分别是关于中西文化差异、创新思维与创新方法。
校级大学生校外实践基地分别有王欣、严家辉、庄翠霞等立项建设。
创新创业教育与专业教育融合类课程的是:石智生、王世泰、余惠兰,内容涉及大学生职业规划与创业指导、创新思维与创新方法、团队交际能力培养。
该次校级立项建设项目,集中体现了通识教育中心教师的高效的教学水平和优质的科研教学改革能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