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教学质量精髓,争当教学先锋
时间:2016-10-27 15:02:05 来源: 作者:公共基础部

 

我院为了全面提升应用型本科院校的办学质量,时刻将教学质量的提升作为日常工作的要点之一。按学院的惯例,每年的月份为我院的“教学质量月”。为了切实落实相关的文件精神,在“教学质量月”中,全体教师将积极参与各种教学竞赛,如说课比赛,最佳教案设计大赛和最佳课件设计大赛等等。
我部全体师资积极响应学院的文件号召,各教研室主任鼓励教师踊跃参与各赛项。为了让各位参赛选手更好地体会文件的精神和比赛的要领,1026日下午2:30,公基部黄飞跃主任邀请了教务处江义火副处长在JB216给公共基础教学部全体教师讲解了文件要领和各项比赛的赛程。在江副处的详解之下,我部教师更好地理解了相关比赛要职,更加明确了备赛的方向。
追求卓越的教学质量是每一位教师必修的功课。我相信“功夫不负有心人”,只要用心,一定会有不俗的成绩。在此,预祝我部参赛教师在本次的“教学质量月”竞赛中取得优异的成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