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届“外教社·词达人杯”泉州信息工程学院分赛区竞赛顺利举行
时间:2022-05-25 14:38:07 来源: 作者:

       2022年5月21日,第二届“外教社·词达人杯”全国大学生词汇能力大赛泉信分赛区竞赛于教学楼JB511进行了线下竞赛。本次竞赛由泉州信息工程学院主办,泉州信息工程学院教务处和通识教育中心承办,邱清伟老师统筹安排,英语学联主要学生干部协作完成。

       本场线下比赛时长60分钟,省赛参赛者需在60分钟内完成所有的题型。选手们集中精力、思路开阔,在有限时间内充分展现自己词汇量和思想深度。

       泉州信息工程学院举办的第二届“外教社·词达人杯”全国大学生词汇能力大赛给同学们提供了一次极好的锻炼机会,提升了同学们的英语能力,为本校学生提供挑战自我、检测自身英语词汇能力的平台,努力做到“以赛促教、以赛育人”,从而全面提升大学生的外语综合应用能力,推动高素质人才的培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