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 会员中心 | 我要投稿 | RSS

通识教育中心

学院第二届教职工羽毛球团体赛落下帷幕

时间:2015-05-28 15:52:20  来源:  作者:泉州信息工程学院

        5月27日下午,由学院工会主办的2015年泉州信息工程学院第二届教职工羽毛球团体赛落下帷幕。

 
        参赛教职工在比赛中顽强拼搏,赛出了风格和水平。经过了三周激烈角逐,公共基础部教职工代表队获得比赛冠军,机关教职工代表队获得亚军,计算机科学与技术系教职工代表队获得季军,学院副院长吴元凯给获奖的代表队颁发了锦旗。电子信息工程系代表队和建筑工程系代表队分别在洪主任、吴主任的带领下,顽强拼搏,坚持到底,他们敢打敢拼的精神赢得了赞誉,他们虽败犹荣。
 
         学院工会主办的教职工羽毛球团体赛,为教工提供了一个相互交流、切磋球技的平台,又丰富了我院教职工业余生活,提高团队协作精神和身体素质。
 
2015-05-29-08-14-54.jpg
 

下一篇: 闽南师范大学李进金校长一行莅院

上一篇: 学院组织专家对我院中青年教师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