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 会员中心 | 我要投稿 | RSS

通识教育中心

学院组织专家对我院中青年教师教育科研项目进行评审

时间:2015-05-26 15:51:14  来源:  作者:泉州信息工程学院

        为提升中青年教师科技创新水平和社会服务能力,我院鼓励教学科研人员特别是青年科研骨干开展科研工作,我院教师积极参与申报,共上报科研项目22项,其中科技类11项、社科类11项。5月25日,学院组织专家对我院申报的2015年福建省中青年教师教育科研项目进行评审。

 
        根据省教育厅、财政厅《福建省中青年教师教育科研项目管理暂行办法》(闽教综〔2013〕27号)和教育厅《关于改革福建省中青年教师教育科研项目管理的通知》(闽教科〔2014〕14号)精神,我院今年可推荐申报项目10项,其中科技类6项、社科类4项。
 
2015-05-26-09-55-40.jpg
 
 

下一篇: 学院第二届教职工羽毛球团体赛落

上一篇: 学院党校第十二期入党积极分子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