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对2020届本科毕业设计(论文)工作质量联合检查的通知

时间:2020-06-19 11:04:08  来源:  作者:

各二级学院:

  为了确保2020届本科毕业设计(论文)工作质量,评建办公室决定于6月21(星期天)起,对2020届各专业本科毕业设计(论文)开展全面检查。

一、审查组成员构成

  各学院审查组成员分工见附件一。

二、时间安排

  (一)毕业设计(论文)纸质稿文本检查

  1.时间:2020年6月21日

  2.检查内容

  (1)检查全部2020届本科毕业生的毕业设计(论文)文本(纸质稿)。

  (2)文本格式的规范性审查。

  (二)毕业设计(论文)规范性检查

  1.时间:2020年6月27日

  2.检查内容

  (1)检查2020届本科毕业生毕业设计(论文)档案袋封面信息填写是否规范、完整。

  (2)检查该档案袋内归档14项规定文档是否齐全、规范。

三、工作要求

  1.各学院应按照我校本科毕业设计(论文)的工作手册要求,在2020年6月21日前对本学院2020届本科设计(论文)生成的全部成果进行自查。

  2.2020年6月21日前各学院要将学生毕业设计(论文)交印本收齐(每生一本),2020年6月27日前,将学生毕业设计(论文)档案袋收齐,确保档案袋内文件齐全,袋内文件按顺序存放归档。

四、结果使用

  1.检查结果将作为二级学员评建任务考核的依据之一。

  2.本次检查中如发现指导教师存在失职,导致毕业设计(论文)中出现严重问题者,将依据相关规定按教学事故处理。

  附件一:各学院审查组分工情况一览表

  

评建办公室

  教务处

  发展规划与质量管理处

  2020年6月1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