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 “双十”项建设任务验收评审意见的反馈通知

时间:2020-04-22 16:00:36  来源:  作者:

校内各单位:

  根据评建工作进度安排,双十项建设任务验收评审工作在各位评委辛勤工作下业已完成,并于4月21日——22日由各评审小组组长通过会议形式将评审意见及建议概要的反馈给各建设单位领导。

  为了使各二级教学单位和相关职能部门更详细地了解各位评委的评审意见和修改建议,评建办将评审意见进行了整理,“原汁原味”予以下发。请各建设单位收到反馈意见后,予以认真研究,发挥群体作用,落实每一个建设项目或建设成果的责任人,并提出整改方案和措施予以整改。对反馈意见中不甚清楚或需进一步探讨的问题,可直接与该项目验收小组正副组长和该项目评委予以交流。

  为了使“双十”项任务下一步整改工作更具有方向性和目的性,评建办公室正在组织相关职能部门,对有关建设项目提出建设模板,以供各二级教学单位整改时参考;对于需要统一思路的建设项目,评建办公室将组织相关职能部门召集二级教学单位该项目责任人进行培训。有关建设项目模板的下发和培训项目的组织安排,将在下周一左右发布。

  特此通知

  附件:“双十”项建设项目各评委评审意见及建议

 

                                                                                                                                                评建办公室

                                                                                                                                             2020年4月2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