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印发《本科教学工作合格评估学习手册(二)》的通知

时间:2018-11-30 15:33:35  来源:  作者:

 

各职能处室、二级学院(中心):

 

现将我校《本科教学工作合格评估学习手册 (二)》印发给你们,本手册包含《教育部关于狠抓新时代全国高等学校本科教育工作会议精神落实的通知》 、《坚持以本为本 推进四个回归 建设中国特色、世界水平的一流本科教育——教育部部长陈宝生在新时代全国高等学校本科教育工作会议上的讲话》 、《关于加快建设高水平本科教育 全面提高人才培养能力的意见》、 《普通高等学校本科教学工作合格评估指标解析》三部分。请组织部门成员和教师认真学习相关文件精神,做好上传下达工作。

特此通知!

 

 

                                                   泉州信息工程学院评建办公室 

                                                         20181130日    

 

 

本科教学工作合格评估(二).pdf
文件类型: .pdf 3af42b7e3be4b2a2d51c7fcb7200ffa9.pdf (973.18 K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