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印发《本科教学工作合格评估学习手册(五)》的通知

时间:2019-03-17 09:42:45  来源:  作者:泉州信息工程学院评建办公室

各职能处室、二级学院(中心):

 

 

    工程教育认证是“五位一体”的高等教育教学评估体系的重要组成部分。做好工程教育认证工作、提高工程教育质量,对于提高高等教育质量具有全局性、战略性意义。
 
 
    我校自升本以来,始终致力于构建“一体两翼”的学科专业体系,着力建设特色鲜明的高水平应用型本科高校,并朝着国际化办学方向发展。通过专业认证可以有效地建立健全的教学管理体系,促进我校工科类专业的教育与实践改革,提升工程教育教学水平,提高专业竞争力及人才培养与产业的适应性,同时对开展国际化办学具有积极作用,是践行我校“210”行动计划的有效途径。
 
 
    为了广泛地宣传专业认证的重大意义,解读专业认证的内涵、标准和指标体系,号召全校教职工积极参与专业认证相关工作,特编制《本科教学工作合格评估学习手册(五)》(即工程教育认证通用标准解读及使用指南),希望各单位组织教师积极下载学习。
 
 
                                                                                                                      泉州信息工程学院评建办公室
                                                                                                                                                    2019年3月17日        
 
本科教学工作合格评估学习手册(五).pdf
文件类型: .pdf 0186e3ebd15026a110a78051b17ccb16.pdf (406.15 KB)